云敛

永远喜欢二次元。荣耀不败。

HF线观后感及其他吐槽

   首先我是昨天看的,而懒癌晚期使我今天才开始写。首先表明属性,最早是动画党然后废狗玩家,对于游戏和小说并不了解,所以有什么讲不对的地方麻烦善意指出。

    我从十二月看到预告开始等上映,真的进了影院听见阿尔托蕾丝后在那里笑得和傻子一样。全程我都拿着手机想拍闪闪【闪厨的倔强】,结果你们应该知道了。闪闪是本章的金发路人,镜头总共五秒?还有三秒在op里:-)这大概是我最大的怨念了。枉费我带着烧爬去影院看完……

     好了,说主线。全篇的感情线处理得很好,在开篇多少分钟里就交代了前因,然后快速进入剧情。对于在之前saber线和ubw线的一些事情略过了,没有繁冗。我觉得很好,毕竟定位是一部粉丝向的动画,飞碟社这样的处理很好。樱与士郎的开始是因为脏砚让她去监视,这也补齐了我看其他两线时对于樱的疑问。然后两人有了更多的羁绊,虽然彼此都有秘密,但两颗心确实慢慢靠近了。樱在士郎这里体会到了对于她来说是奢侈的温暖,她的感情是日积月累沉淀下来的。明明动了情,但由于种种原因没有开口。他们的夜谈在我看来是樱发现自己的心意,她想坦露一些事又不敢说明白的结果。她背负的东西让她问【如果有一天我做了坏事成为了坏人,学长会怎么做呢】她知道自己之后的路会是什么样的,但又放不下这个她生命到此为止唯一的光。而士郎在本章还没有表现出对樱的喜爱的觉悟,他让我看到的是他对于正义的伙伴的追求。他晚上外出,樱都会惊醒然后在门口等他回家。由于是第一章,有些东西会在第二章更明显吧。

     而本章也刷了一波我对樱的好感,我对于这样默默付出的女孩子真的没有抵抗力啊!

     我对于飞碟社的制作十分满意,让我找回了当初看tv版的感觉。有些细节做的很好,比如冻红的脚趾,c组最后也没能碰到的指尖等等。

      总之,除了闪闪以外,我还是很满意的。期待第二章的剧情以及祝大陆能顺利引进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萧零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云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