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敛

永远喜欢二次元。荣耀不败。

我们的荣耀·记投票有感

        暂时结束了与稻米的投票赛。我们叶神把小哥挤出了冠亚,打破了【至少国产】投票瓶邪为冠亚的定律,我很开心和自豪,我们全职厨的力量也是强大的,不输稻米。天知道我看到最后的结果有多开心,因为背着家长熬夜,还要忍着不叫出声,一把辛酸泪啊。在最后,的一小时,我紧张得都想哭了。隔几分钟就刷一下票数,拼命拉票,把自己的能用的账号全上了。我有看见贴吧里有人开贴求票,有人直播票数;我有看见lof里有人占tag【包括我】求票;有看见Q群有人每隔几分钟发网址,大家都在为全职为叶神努力。我入圈以来第一次为了一场投票那么激动,我不悔入全职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知道有很多稻米全职厨开撕,说叶神被网易内定。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的,但我相信我们全职厨也有和稻米一样的影响力,我们拥戴的信仰是有实力和小哥僵持的。盗笔的十年很辉煌,2015的长白人山人海。我们全职的十年也是一样的耀眼。2025的苏黎世会有很多中国人,他们为了共同的信仰到那,纪念。

         原来有种说法是盗全一家亲,现在看看被打破了。我比较难过。无论是是那部小说的支持者,他们都是真正喜欢热爱当做信仰的。大家互相体谅一下对方的心情。怀着对什么的爱而见不得别人黑,所以和别人争吵。如果真的喜欢才会这样。虽然我也不喜欢NC粉,但我觉得他们的行为还是可以理解的,但我还会生气。【好奇怪】

         我也不会和别人撕,就是这个原因。当我还是双圈粉的时候被这两个圈子都深深感动过,这两个圈子都是很棒的,我不希望大家就这么闹僵了。

   
         我那么喜欢一部小说,我很幸运,有那么一群人和我一样那么喜欢它。陌生人因此畅谈,会有人为了一场全职o奔赴陌生的城市。我们随着书中人一起哭一起笑,感受另一个世界的喜怒哀乐并沉溺其中。攒钱买周边,买书,即使缺钱也会忍痛。

         原来的我并不能确定自己有多喜欢全职,但这轮投票过后我发现我很喜欢很喜欢。在网上看到叶神全职被黑我会很生气。小心翼翼的收藏海报,看文流泪,想着他们的战斗。每一个人都那么真实,以至于我们相信他们的存在,觉得未来会有荣耀。

       他们有自己的追求需战,我们因他们的荣耀不败。

        天啊,我都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。说好的记投票呢→_→有人看的话就谢谢,没人就让我一个人发酵吧。
#论小透明的悲伤#
谢谢所有有耐心看到这里的人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4 )

© 云敛 | Powered by LOFTER